close



  連自己都要捫心自問

  怎麼回事?

 有時候為了場面或為了別人著想

 居然需要裝微笑  開心?

 其實真想說真話   ..

 曾幾何時 

 居然還練習怎麼誠實?

 所幸我沒有包袱

 我有交心的朋友

 可以在他們面前 為所欲為的講真話

 有人可以包容我  保護我  注意我

 感受到這樣的力量

 就算面對其他人製造出的共業

 我還是可以開心面對

 真幸運


或許 這就是人生吧  選擇我們所體驗的  帶上不同的面具

到最後  其實也沒什麼  玩夠了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